系统认证V-主监考官Z

楚月,你可以叫我Z

忱枫企划·玫瑰星云|究惑|埋葬

  忱枫企划·玫瑰星云

  上一棒:@停云helin🎉 

  下一棒:@晚风逝夜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  —最痛的不是恶语相向,而是爱人的枪直指心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-双子大楼会议室-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1141988去场早已全面崩溃,总共20人,活不来的只剩下2个!其中还 有6岁大的孩子啊!"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就是 这个考场完全可以销毁,就只有你行这帮系统走狗才会帮着系统迷续助纣为虐”

,“依我看啊这破系统统早就该炸了,看看,这都死了多少人了!"强硬派监考官们不断地说着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死的人里有一个监考官,她是我的爱人啊,就算我是温和派,但我现在也想把系统炸了。”考宇M的话中带着些许哭腔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"呵,我看考官A就是个冷血的怪物吧,死了这么多人依旧无动手東”考官DIY说着戳了戳身 旁正看看考官A的考官Gin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"Gin?”考官Gin正盯着长桌对面批着文件的考官A反应过来,口中的话脱口而出:”呵,真不愧是系统代言人,和系统一样冷血无情,这考场都死了这么多人不知我们A先生怎么看?”

  

  ”考官D一拍桌子:“A才不是系统代言人!你们自己给他取的,他同意了吗!还有,哪来”们,没有们,把们给我吞回去!”“Gin,你过分了。"考官Z担心地看向考官A,A搖摇头 示意自己没事。“这个考场我来处理,散会。“A说着每次开会备的话心中暮的一痛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正当考官A收拾文件准备离开时系统出声了:〝主控中心出现严重问题 正在抽取监考官

前往处理(知道不能随便进…当私设吧…)…抽取结果考官A,老官Gin。“听到这个结果,监考官们沸腾起来,让考官A和考官Gin一起去清理考场真的不会打起来或把考场炸了吗?系统怕不是疯了!”谁也没看秦究走的时候在腰间收了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-主控中心-


  由于考官A临时决定(私设…括脸)炸系统计划提前开启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主控中心再没有往日的干净整洁。成为了一片废墟,考官A靠坐在控制台前,眼睛己

经看不到了,但还是抬头望向对他举着枪的秦究”你真的要杀了我吗?”秦究笑了一声,突然有些难过,“主考官先生,我来系統似乎本就是为了杀你。”"好,但答应我,无论想起什么,发生什么,好好活着,忘了吧。”说着,勉强站起来,手摸索到枪上秦究的手,一声枪响,游惑倒在了秦究怀里,再也不会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〝秦究,你杀了他…?”楚月的声音颤抖,走过去探了探探鼻息,已经没了。“你还没看

到系统外的景色呢!你还没再和他在一起呢!你个傻子“秦究愣了一下,什么意思,考官A…

(此处省略楚月对秦究说的炸系统计划以及眼睛之类的,详细见楚月介绍系统那段),“秦究,他还等着你带他出去呢…他喜观你啊!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秦究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,他似乎再也抓不住了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-系统外-


  秦究带着游惑的骨灰失踪了,但只有楚月知道,他们去看系统外的景色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的爱埋葬在废墟之上,至死不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7)